昨晚因下雨,瞬間也不知要吃啥,所以就想到常常光顧的「京星港式飲茶」啦

以往都是吃忠孝東路店,昨晚第一次吃敦南店,感覺起來~客人也是滿滿滿!!

好佳在上樓時,看到已有約2組的客人坐在候等區等待,想說我們再等個一會儿就好啦

沒想到服務員看到我,問了我得知2位,拿了個傘套給我後,就請另一名服務員帶我們進去囉

DSC03016.JPG  

      

每次來京星,都是吃點心居多,當然這次也不例外,就算我昨晚餓到快發瘋

但我們也只有2位,通常我在非常餓的時候,都是「虎頭蛇尾」,火速的吞了幾口後,就吃不下,在巴拉巴拉的緣故下,

最後只好跟我一心肖想的"脆皮烤乳豬"or"燒味雙拼"say good bye了

  

 DSC03022.JPG  

一坐下,服務員就問要喝茶或果汁,來京星,就想喝茶配點心

所以在香片、普洱、烏龍這3樣裡,我們選擇了普洱~

之後,又請服務員把桌上看起來乾乾,又不怎引起胃口的小菜收走

 (其實,還看到蒼蠅在那飛來飛去)

DSC03036.JPG  

看了一下熟悉的菜單~馬上就先點了「京皇蝦餃皇」,再來就是「鮮蝦仁腸粉」

原本想點個,「揚州炒飯」,但想到已點了好多蝦料理了,揚州裡面也有大蝦仁,所以最後就決定「鹹魚雞粒炒飯」啦!!

反正他的炒飯印象中就超正點的,粒粒分明,超好吃的,所以不管哪種炒飯,賭定的就是覺得好吃囉!!

最後還嘴饞,總是想再吃點炸物,但又怕調啊劑肆虐,所以還是老樣子的向服務員加點了「芝士海鮮盞」

雖然好餓喔,但服務員 好心提醒這道菜需等15~20分鐘,我想反正其他2樣點心上菜的速度一定很快的,可以"機腰"先,所以就答應要等啦!! 

 

      

不知為何,是因為當晚生意太好了嗎??我記得平常點完餐,服務員總是很迅速的上菜,但昨晚真的好慢喲

所以就開始拍一點有的沒有,兼自拍拉^^

DSC03037.JPG     

嘿嘿,這是4月去香港buy的vivienne皮夾,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還有一個包包,但買回來到now都還沒有機會用到!!

所以"有機會"用到,在拍來分享拉^^

 

終於~上菜了..

DSC03029.JPG      

鹹魚雞粒炒飯!! 好香、好吃、好棒!!!!!我的炒飯~~終於來了!!!

但不知為何~吃下的感覺,少了一味,也不知少了什麼味,平常我吃的口味算不鹹的了,但這炒飯,好吃歸好吃,就是不知為何的少了一味!!

所以,索性就把手邊的醬油拿來倒在飯上,沒想到....真他媽的好吃耶!!!!!!!!!

之後又分別上了DSC03030.JPG DSC03032.JPG    

 鮮蝦仁腸粉+京皇蝦餃皇

我只能說這兩道菜根本是雙胞胎!!

大蝦仁當然好吃!!   但外皮就~~~沒有印象中的Q嫩~比夜市擺的腸粉攤還遜!!!!!!!!

SORRY囉...

DSC03033.JPG      

在大口大口吃到快見盤底時,服務員便跑來說:

「不好意思,你們點的芝士海鮮盞,剛在拿出來的時候打翻了,所以我們要重新製作,需要再15~20分鐘,你們可以決定"要"或"不要"!!」

 

由於前面拼太快了,已有點小飽了(年紀大了,戰鬥力一次不如一次),再加上稍後還要再去北醫,怕來不及,所以就決定取消囉><

 

最後~

附上 上菜HAPPY照一張DSC03034.JPG      

 

對了,我們隔壁桌感覺是1個台灣人+5個港仔來台出差 -- 下了班,先訂位後趕過來吃,

只見其中一位一坐下,就叫服務員先上啤酒喝

其他的~就一直猛看著菜單,說不出個所以然的,有一道,沒一道的,請路過的服務員點菜!!!! 邊吃邊點!!!邊看邊點!!!

 

不知~他們吃了感覺如何~來台灣吃港式飲茶!! 真是太不歡樂了!!!

 

 

下一次,應該會等好大一陣子,才會再來消費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卡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