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前幾天早在網路上訂好 今晚6點20要去中和環球影城/國賓 看 - X戰警:第一戰

想說4點先過去拿票,在該mall解決晚餐後,就可直接進場看戲啦

結果抵達現場取票時,竟然被服務員告知...我們訂到的日期...竟然是6/3(也就是昨天)

 

更沒想到這個失誤,還要付400元給國賓!!

反正受了一肚子鳥氣後,還是訂了6/5的票 看囉~

 

反正都來了,也沒電影急著on time,所以就慢慢閒晃,看要吃啥囉

原本想吃 pepper lunch,但05年在『bistro98』吃了後,感覺普普

所以最後決定B2的21世紀風味館

嘿嘿,想吃它的烤雞很久了,"終於"有機會可以吃吃看

DSC03109.JPGDSC03107.JPG  

人好多喔,排隊的人可真不少,不過它的座位也很多!!

DSC03062.JPGDSC03063.JPGDSC03072.JPG  

也有洗手台供消費者使用

DSC03105.JPGDSC03106.JPG  

在還不確定到底要吃啥+排隊的同時,拿了張DM看

DSC03060.JPGDSC03061.JPG  

除了每個月1日、11日、21日優惠 & Give Me5 My21% off 優惠

(週一至週五不限時段 天天到21(21% off)超值餐點特惠價)外

 

 

看起來近期在優惠&促銷的就是

DSC03058.JPGDSC03059.JPGDSC03067.JPGDSC03064.JPG    

1 歐式香草烤雞1隻+黃金脆薯1份+燻雞洋芋沙拉1份+地中海之戀1杯+葡思佳人1杯+夏日風芒1杯

特價479元 原價630元

 

2 歡樂酒酒→地中海歡樂拼盤+酒x2瓶(酒類4種任選,冰火檸檬/冰火香檳/冰火葡萄/海尼根)

特價299 原價395

 

3 夏日清涼飲品(地中海之戀/葡思佳人/夏日風芒) 套餐加購只要45元。套餐飲料子級只要+20元

 

4 套餐加購 霜淇淋 2支只要25元

 

 

其中~比較吸引我的是:

 DSC03073.JPG    

端午限定 6/2~6/6  7折慶端午

歐式香草烤雞x1 + 地中海歡樂盤x1 + 夏日飲品x3

特價 566元  原價809元

 

可惜只有2個人,怕吃不完,又硬吃,所以考慮好大一會儿 最後決定了

分享A餐 歐式香草烤雞x1 +瑞士鄉村餐包x2 + 鮮蔬沙拉 +蜂蜜綠茶x3 NTD399

我們把 鄉村餐包 & 沙拉 分別 換了同等價位的 黃金脆薯 & 鬱金香烤飯

其中一杯 蜂蜜綠茶  換成  金色紅茶(無糖)

另外再加點"套餐加購區"裡 的 黃金炸魚(2pcs) NTD 35

 

由於最近 塑化劑 風波實在像滾雪球似,所以櫃台放了一個:21風味館 / 品質保証聲明

DSC03066.JPG  

 

不一會儿的工夫,期待已久的烤雞上盤囉^^

DSC03076.JPGDSC03077.JPGDSC03080.JPGDSC03085.JPG  

但炸魚 & 烤飯需再等一下,所以結帳後,服務員就拿給 等待傳呼器給我們

 DSC03086.JPGDSC03087.JPG  

  

  

點的菜~都到齊囉

DSC03092.JPG  主角:歐式香草烤雞

附上兩種調味料(黑胡椒 / 21風味館 SASA辣醬DSC03091.JPG  )

吃起來的FU,讓我想起COSTCO的烤雞,但口味沒他那麼重鹹,算中規中矩

單隻350元CP值不高,除非每個月21日打79折(特價276元),才會想再掏錢出來

 

  

DSC03093.JPG  黃金炸魚

剛炸出來,挺好吃的,味道算濃郁,不需沾任何醬

 

 

DSC03095.JPG  鬱金香烤飯

我沒吃過鬱金香呀!!!!!!!所以不懂是什麼味

單吃烤飯也沒啥味,但配上SASA醬,好吃!!! 花椰菜也挺好吃 !!

 

 

 

 

DSC03099.JPG  躲在烤雞後的黃金脆薯

顏色是 金黃色. 沒錯,如同商品描述!!

但..我想店家可能一次炸了一大堆脆薯放在那等人點

所以送到我嘴裡時,已非常  軟.趴 了 ,好可惜

也好佳在沒有失心瘋的點 薯霸 !!!!

  

 

 

 

最後~

附上HAPPY雞腿送嘴照 ^^

DSC03101.JPGDSC0310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卡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